特调处食堂无头鬼

查看个人介绍

一个地摊食堂老板~

感谢老铁兰博基尼!

【巍澜】沈老师,可以做我的绑定奶吗?57

普通人AU



 

57.

 

沈夜挪出ICU的时候已经醒了,离得近了才看到他脸上连着脖颈和手臂的红肿还都没有消退,他本来就苍白的没有血色,那一片一片的红显得更加刺目。

沈巍沉着脸一言不发。沈夜嘟了嘟嘴,轻叫了句:“哥……”

沈巍倒了杯水,把吸管放在沈夜嘴边,沈夜喝了口又说:“我没有学坏,我真的不知道……”

“我知道。”沈巍给他擦了擦嘴,“没有怪你,这次是我疏忽,害你受苦了。”

沈夜斜眼看了眼旁边的病床:“你把他带来干什么啊……”

赵云澜靠在旁边的病床上拿着笔记本玩游戏,笔记本里噼里啪啦各种放技能的声音都有,他边打边说:“夜尊你这个白眼狼啊,我在这苦守寒窑等你醒过来等了这么久,你说什么呢!”

沈夜:“哥,你要是还要我这个弟弟,你就把他轰出去……”

沈巍回头看了眼赵云澜:“他病着呢,你别逗他了。”

赵云澜抬头看着沈巍:“你说的?”

沈巍点了下头:“嗯。”

“你求我?”

“求你。”

赵云澜歪着头想了想,点了点脸颊,沈巍轻笑了下:“先欠着,公共场合。”

赵云澜点了下头:“好吧。”

沈夜绝望地闭眼扭过头,他哥没救了没治了没指望了。

 

沈夜绝望地看着沈巍:“沈巍,咱俩断绝关系吧。”

沈巍扭头看着他:“胡扯什么。”

“你们俩再在这恶心我,我就报警了。”沈夜皱着眉头。

赵云澜打游戏忙不过来想吃苹果,沈巍削好了苹果切成一块一块的喂给他,沈夜咬着牙骂:“我们俩到底是谁生病啊!”

沈巍眨了眨眼:“我不是也喂给你了吗?”

“你喂给我那是天经地义!我是你弟!”沈夜终于喊出了声,喊完就气短的喘不上,倒了好几口。

赵云澜张着嘴:“啊……”沈巍又喂了一块。

沈夜长叹一声:“艹,天要下雨哥要嫁人,去你妈的镇魂令主。”

赵云澜嚼着苹果笑着看了眼沈夜:“哎,我现在在跟大不敬帮战呢,你不在老韩也不在,你们帮那就是一群乌合之众,根本不足为惧!”

沈夜瞪着赵云澜:“你等爷爷好了,爷爷就把你撸白了!狗比!”

赵云澜狞笑了几声,沈巍摇了摇头起身去打热水,沈夜想了想轻叫了声:“哎,哎!”

“叫谁呢,哎哎的,有没有礼貌!”赵云澜看也不看,手里仍旧在操作。

“啧!”沈夜低声叫,“赵云澜!”

赵云澜终于舍得赏给沈夜一个眼神:“干什么?”

“那个……”

“嗯?”赵云澜蹙着眉。

“呃……就是……那个……”

“你是脑子也肿了吗?话都不会说了?”

“算了!”沈夜扭过头去不再看他。

“切,”赵云澜接着操作,带着坏笑幽幽地说,“老韩让我跟你说。”

沈夜扭过头睁大了眼睛,等着赵云澜说话。

“他回老家结婚了!”赵云澜说完就笑了起来,连眼睛都看不见了。

沈夜只恨现在不能愤而起身手刃仇人,明知道他狗嘴里吐不出象牙,还听什么听!

赵云澜还在一直笑:“我跟你哥要去随份子,你准备随多少啊?”

“你去死吧!”沈夜用尽力气喊了声。

沈巍进门就听见沈夜骂街,走过来看着他身上的红肿好像又严重了:“怎么回事,跟你说了别动,怎么又严重了!”

“哥,你把他轰走!轰走!!”沈夜喊了声。

沈巍看了眼赵云澜,赵云澜笑得满床打滚,沈巍看向沈夜:“你问他什么了?”

“啊……没有啊……”

沈巍坐下看着沈夜:“有什么是你还得背着我问他的?”

沈夜扭过头不敢再说话,沈巍的手机响了声,他终于不再看着沈夜走出去接电话。

沈夜再一次扭头呲着牙看向赵云澜,赵云澜起身冲他做了个鬼脸,沈夜对他比了个中指。

沈巍接完了电话回来:“下午我有课,小夜的同学马上就来了,云澜,你也回去休息吧?”

“好。”

沈巍走到床边:“我晚上再过来。”

“嗯……”沈夜点了点头,“他就不要来了!”

赵云澜笑了下:“沈夜,你哥可是我的绑定奶,懂不懂,绑定了!”

沈夜闭眼,一副想要自绝经脉的样子。

沈巍轻笑了下轻声说:“我们走吧。”

“你前面等我!”赵云澜看着沈巍出了门,轻叫了声,“哎。”

沈夜翻着白眼看向他,赵云澜说:“他执行任务呢,说你醒了让我告诉你,他来不了。”

沈夜垂下睫毛眨了眨眼睛,抿了抿嘴唇:“哦。”

 

沈夜只是模糊的记得他在ICU里远远地看见过韩沉,他当时昏昏沉沉地也看不清,只是觉得那个身影不像他哥,可却又那么关切地一直关注着他,看得他浑身暖洋洋的,身上的病痛都减轻了些,如同在被人爱着。

韩沉的话一向很少,只是必要时才说,他们之前聊天时也是沈夜自己说得多,他只是听着,间或说上一句,就能逗笑沈夜。见面之后,韩沉的话反而更少了,有时候只是看着他一句话都不说,看得沈夜脸上发烫冲他挥拳头让他扭过脸去,才算了结。

他记得那个眼神,在他从药力之间偶尔醒来时,他遇见了那个眼神。

他们隔了那么远,他还戴着氧气罩,他都不知道韩沉是怎么知道他醒过来了,韩沉轻轻敲了下玻璃。

他说不出话来,只是眨着眼睛,韩沉微笑了下,手扶着玻璃,像是在轻抚他一样。他不知道为什么不是沈巍,可是韩沉让他更加安心了。

他看着韩沉低头写了些什么,然后轻敲了下玻璃,“我很生气,你知道……”后面的他看不清了。

他生气了?为什么?

他生气了会怎么样……他会走吗?

他生气——

“你要是再惹我生气,我就亲你!”

沈夜突然想起韩沉这话,闭起眼咬了咬嘴唇,他到底碰上了个什么样的克星!

 

烛九到了的时候也抱着个笔记本,沈夜突然想到赵云澜说大不敬正在帮战,就问了句:“今天帮里有事吗?”

烛九看了眼他,犹豫了会说:“沈老师说不能让你着急,说你生气了会变严重。”

“那你就别让我着急,快他妈说!”

“大路天影两个帮来堵我们,不是约架帮战,就是挑衅,挑我们牛车!”

“妈的!他们肯定有眼线在帮里,知道我不在!”

“对啊,我们也是这么说的。”

“然后呢!现在怎么样了?”

烛九手机响了声,他拿起看了眼,回了句:“好,知道了。我跟他说。”然后看向沈夜,“解决了,放心吧!”

“解决了?”沈夜皱着眉,“这么顺利?你——他们是不是出什么条件了!我告诉你,你敢许他们什么我饶不了你!”

“我能许他们什么!他们打不过自己走的!”烛九拿出手机,拨出来聊天记录。

 

万鬼丛生大不敬

 

烛九:我先去接班了,你们盯着点,过了这关再说!

丁丁当当:知道了,盯着呢。

鼓槌咚咚:我觉得没事了,他们铁死!咱们都歇了吧!

流哗:不得不说,这狗令主是真的高。

鹿角巷:我们帮主也就算了,为什么副帮突然也不见了!

烛九:狗令主说,副帮是公务员出任务了,他认识。

菜菜:果然是!

牛肉炒面:哦哦哦,我知道,我上次见了副帮了啊,我还知道他警号呢!

牛肉炒面:副帮真的是很帅气无敌英俊满分了!

萱萱:哎呀呀呀快打住!你上次就说了!气死人了!我也想看副帮!

嘤嘤:哈哈哈哈哈必须要出来拉一波仇恨!其实我觉得还是帮主帅一点,就是帮主遇上副帮,emmmmm……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在撒娇……

妖妖灵:“你们服的不要出来拉仇恨了,我们还在帮战!”

桃桃:“不是说狗令主在帮指挥呢吗?”

烛九:怎么样了,我快到医院了。

鼓槌咚咚:完事了,他们死球吧!不过我估计这波镇魂令主得被挂,他一个天道盟的,帮着我们打同样天道盟的,他得被挂死。

丁丁当当:我跟他说了让他换马甲,他不听,非要顶着大号上!

菜菜:那时候是来不及了。

流哗:就狗令主那脾气,他应该不在乎吧。

鹿角巷:好了!完事了,他们完了,跟帮主说没事了,安心养病!

 

沈夜扔下手机:“狗令主帮我们打的?”

烛九点了下头:“对,我听他说他正收菜呢,看世界里我们和那两个帮的在对骂,他就密我问什么事,我没空不想理他,他就自己奔着战场来了。”

沈夜皱着眉:“不是他打我们?”

烛九:“我知道,我也很难相信,但是……是真的,他帮着我们指挥,不过主要是他打的多。”

沈夜摇了摇头:“不可能!”!

烛九苦笑了下:“沈老师也知道的。”

沈夜:“不可能!你一定是瞎了!”

烛九翻了个白眼:“总不至于线上一百多帮众都瞎了吧!”

“卧槽……”沈夜觉得这比他听到陆危楼练了葵花宝典还要天方夜谭匪夷所思。

烛九轻笑了下:“哎,黑袍使和亲这招挺绝了,关键时候,这狗令主还挺管用!”

沈夜想着赵云澜在那边操作的手指翻飞的时候,还以为他在不遗余力地攻打大不敬,心里已经把特调处一干人等的屠杀方式都回放了无数遍,却没想到竟然会反转成这样。

烛九:“不过,我见到他的武器了,就上次他骗咱们那次。”

“嗯!怎么样?那个山河锥有什么效果?”

烛九:“特效做得特别牛逼,甩起来会呲呲向外冒鬼,怎么看也不像天道盟的东西,而且会心到吐血,我见过连着两次会心9w,级低的、奶不住的当场就挂!”

沈夜羡慕的眼睛都要红了:“这么吊!”

烛九抬了抬眉毛:“所以……真是恨不得背后捅他一刀,把那鞭子爆出来……”

沈夜伸脚踢他,烛九躲了躲:“我又没有,你这就开始当嫂子护了?”

“你滚蛋!我是说你干嘛不捅!!”




ps,虽然没什么用,还是说一句,会心就是暴击,几率得看命……

陆危楼是沈夜的门派明教教主。

评论(49)
热度(62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特调处食堂无头鬼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