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调处食堂无头鬼

查看个人介绍

一个地摊食堂老板~

感谢老铁兰博基尼!

昨晚到现在百感交集,一时绝望,但是又生出希望来。

我想说,文以载道。

不管文章、图画、视频,传达的都是一种精神,这种精神是原本存在于人本身,可是被提炼出来却更加动人的品质。我仅代表我自己,希望我的宝宝们在文里看到的,是勇敢,正直,坚韧,忠诚,温暖,和爱。

为了表达这样的品质,我会采取任何我认为值得的手段。

他们嬉笑怒骂,他们冲锋陷阵,他们生离死别,他们情不自禁。

这是人之常情,没有任何立场能够诟病。

如果因此也会被绞杀,那么文章本身只是个皮囊,是个载体,他可以被丢弃。

但是希望这些美好的品质,能够留在你心里。

你看过了,当你在绝望时,能够想起我的文里某些情景和句子,能够撑着你走出雾霾,这就值得了。

谢谢你的爱。

评论(32)
热度(30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特调处食堂无头鬼 | Powered by LOFTER